以弗所書查經 45/弗一18~23

➤ 目錄
    
以弗所書查經 45

【以弗所書一章18~23節】
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,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,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;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,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執行的大能大力,使他從死裡復活,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,遠超過一切執政的、掌權的、有能的、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,不但是今世的,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。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,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。教會是他的身體,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。


昇天的大能大力

  這個大能和大力,不僅是一個復活的大能。也叫祂在天上坐在神的右邊,有個昇天的大能,有個掌權的大能,你懂什麼叫坐在神的右邊嗎?如果今天主復活了,升上去了,就坐在神的右邊,然後他看看父神,父神啊,做完了,多好啊。父神就講,勞苦功高。休息30年吧。那就有能沒有might。

  有人有能,沒有might,就傻大個兒,沒腦子。有人有能,他有might,他用這個能的時候,產生了一個權柄。他說我今天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,我是什麼?我是來掌權的,我是超過一切的,我不是來休假的,我不是來僅僅宣告我的得勝的。我是告訴你,我在得勝裡的運作執行中,到底有多完美。所以他這裡說,你看我叫祂復活了,站在自己右邊,遠超過一切,或者遠超過每一個,可以是空中的,也可以是地上的。

主是大老闆,祂的能力遠超一切

  不僅超過天上的,也超過地上的,你上班了老闆給你一個臉色,你說,我的老闆遠超過這些,你就會沒有抱怨,你就沒有害怕。你一下說,完了完了,炒魷魚了;或者說,哈哈,老闆說我表現真好。你就忘記了,不是他管你,是主管你,主不僅管你,主也管他。他得罪你,主懲罰他。你敢不敢對你老闆講,你對我稍微好一點,我的神可是管你的。

  那神就要說了,如果老闆對你不好,難道不是我管的嗎?我故意管他,叫他對你不好,好叫你多禱告幾聲。你不肯禱告,老闆一罵,你回來就講,主耶穌啊救我,保守我這個職業,我還需要這個薪水。老闆問,好一點嗎?很好,老闆,很好。你都忘了,不是老闆管的,是大老闆管的。大老闆就是坐在高天至大者右邊的那一位,遠超過每一個。既然是每一個,就包括你的老闆,就包括你老闆的老闆,就包括總統。感謝神,你是遠超他們的。

  所以你怕什麼?你緊張什麼?你說今天老闆對我臉色不好,有什麼可怕的?今天撒旦攻擊我,有什麼可怕的?我現在晚上不能睡,有什麼可怕的?

炸力、大能、大力 ── 與主一同掌權

  不僅這樣,今天我經歷一個炸力,把我這個人炸開!把我所給自己定的人生炸開!把我的規劃炸開!把我所要求的炸開!

  不僅這樣,也在我身上有個大能和大力。這個能和力叫我不僅能勝過一切,也叫我能夠學習與神一同來掌權!這樣我們就會說,沒有一件事比和主一致更大!這遠超過一切執政的,掌權的,有能的,主治的,全是空中的,也是包括地上的,人很難領會,沒有什麼可以錯,也錯不到哪兒去,因為一切都在主的掌管之下。你老闆對你好,沒有什麼,對你不好,沒有什麼,都在主的掌管之下,為要叫你來得著主耶穌自己。

以弗所書查經 45/弗一18~23

➤ 目錄上一篇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