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可以求主賜特定的弟兄作丈夫嗎?《婚姻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婚姻 1

可以求主賜特定的弟兄作丈夫嗎?

問:
  姊妹求主賜給她一位特定的弟兄做丈夫,這樣是對的嗎?

  對於這個問題,我要很重的說,這是絕對錯誤的。我們應該明白,所有的婚姻都是神主宰裡已經安排好的,我們一定要相信這一點;因為是預先安排好的,所以就不用太擔心。如果一位單身姊妹預備好想結婚了,她不需要禱告太多,只要告訴主就夠了。時候一到,主自然會把最合適的弟兄帶來,我們要學習把我們的一生信託給主。

  曾經有一位姊妹,禱告主讓她嫁給某位弟兄,她以為這是主的帶領。可是這位弟兄和別人結婚了,她還是一直禱告這位弟兄可以成為她的丈夫。這樣豈不是禱告主讓這位弟兄的姊妹早死,或是要他們離婚嗎?可是她仍然覺得這是主的帶領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應該很簡單的敞開在主面前,祂知道什麼對我們最好!我們只管愛祂、享受祂,相信祂對我們有最好的照顧。

  姊妹很可能會因著一位弟兄,變得很瘋狂;如果妳對某位弟兄有感覺,去和長老或是年長姊妹交通,長老可以問問那位弟兄對妳的感覺。如果他沒有意思,妳就要放下這個念頭,因為這不是從主來的,妳就不要繼續再沉迷下去。如果妳實在放不下,那就只好等待,或許弟兄的感覺後來會改變。

  妳不能太「屬靈」的去看待這樣的事,否則就會傷害到自己。妳若是一直放不下一位對妳沒有感覺的弟兄,妳可能就會失去遇見另一位合適的弟兄的機會。所以妳一定要學習告訴主,「主啊,我知道你在世上已經為我預備好一位丈夫,只是他現在還沒有出現。主啊,為著他的來臨讚美你。」神位妳所預備的丈夫要顯明出來,可能只需要一天的時間,但是之前的等待卻是很艱難的,所以最好能有交通。妳可以試著告訴主,「主啊,我愛你,我把我的一生給你。」(韜)

婚姻:01 可以求主賜特定的弟兄作丈夫嗎?

➤ 目錄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