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丈夫強硬不准姊妹參加特會《姊妹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姊妹 30

丈夫強硬不准姊妹參加特會

一位姊妹剛剛進到教會生活裡,她的丈夫不准她來參加這次的特會,態度非常的強硬。我們應該怎麼辦?

 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需要回答,因為這完全在於她丈夫是個什麼樣的人,以及他所持反對的理由是什麼。譬如說,有些作妻子的進到教會生活之後,在家裡就完全變了個人,惹得丈夫很生氣,因此不願意她去聚會。如果是這種情形,作丈夫的有權利、也有理由這樣作。當然,有些時候丈夫是因著妒忌,或是撒但的工作而不願意妻子來聚會。

  無論如何,原則上姊妹還是應該盡可能堅持來聚會。她可以很溫柔,用很好的態度對丈夫說:「我愛你,我也愛我們的家,但是我已經得救了,我不能放棄聚會,這也是我需要的。」姊妹對教會生活的堅持,不應該給丈夫一個感覺,她為著教會就不顧家庭和丈夫了。如果妻子在她的堅持裡仍然保持著甜美的態度,很少作丈夫的會拒絕妻子的要求。因著我不認識當事者,我只能這樣簡單的回答。(韜)

姊妹:30 丈夫強硬不准姊妹參加特會

➤ 目錄上一篇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