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作主情人的姊妹(三)《姊妹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姊妹 5

作主情人的姊妹(三)

祂是活水的磐石

  我們主耶穌祂是磐石啊!
  你一敲,活水就出來啦。
  你一喊祂,祂太知道人心裡要什麼,
  祂能給你起來做積極向上的事的能力。
  阿們。

我們的主是造宇宙的神

  祂不僅只是一個送玫瑰花巧克力的,那太俗了。我們人,都有很多需求,我們有愛情的需求,對不對?但我們記住,來找主耶穌啊!主耶穌是真正的愛我們!

  比如說你穿一件漂亮衣服,你到別人面前去,常常有些不善的人,要倒霉你幾句,因為你讓她嫉妒了嘛。但是你如果穿一件很漂亮的衣服到主面前去,你就得了祂的回應,你信不信?

我們姊妹們,不管多大歲數,都需要愛情

  你到主面前去,你可以跟主說:主啊,你說我漂不漂亮?我永遠有愛情,我永遠不缺愛情,我經常自己站在鏡子那邊,跟主談很久戀愛,有什麼不能談呢?你看我到主面前去,穿的舒舒服服,漂漂亮亮,在鏡子麵前跟主傾訴,對他說心裡話,這就叫愛情。這個,是需要操練的。

你一失蹤,主就傷心了

  姊妹們,要跟主親近。你一失蹤,主就傷心了,因為主造每一個人都有特殊作用,每個人都是祂眼中的瞳仁,祂救我們每一個人,都是祂的心肝寶貝,都是祂的情人,對不對?

  像那首歌,看哪,面前就是磐石!什麼意思?在舊約裡面摩西用杖敲那個磐石,磐石就出水!這個磐石就是基督,就是我們的神。

  所以,我說的談戀愛,就是磐石,我到祂面前,祂無限的供應我,無限的讓我滋潤,祂就是我的丈夫,祂就是我真正的丈夫。

不跟主談戀愛的人,智商都很低

  在生活中,因為我們有主,就會學習親近主,我的心思是操練過的。

  一般來說,一個不跟主談戀愛的人,他們的智商都很低,因為我們的主是誰?是造天地的主,你會造太陽嗎?不會。我信的這個主是造太陽的主,造月亮,造整個宇宙的主,你說你跟這種人談戀愛,你會智商不高嗎?你在那裡胡思亂想的時候,智商最低,是不是?

  還有的姊妹在吵架的時候,想從丈夫那邊討要愛。我覺得很奇怪:丈夫都不怎麼愛主,本身也沒什麼溫情,但我們姊妹啊,總想從他那裡得愛。那我就跟她講:他是「乞丐」呀!他自己都沒有愛,他怎麼給你愛?我們都信主了,我們是有錢人家,是大戶人家了。我們主的愛情是非常豐富,是包容一切的。

  主的愛情非常豐富,包容一切。

不停的跟主談戀愛

  一個跟主沒有愛情的人,他來聚會都是受苦。我們跟主之間要有愛情。不管我多大歲數,我都要和主談戀愛,我都要主的愛情。我要不停的跟主談戀愛。

  所以我們操練一個東西:早上眼睛睜開,就跟主說話、撒嬌,主耶穌我要起來啊,主耶穌我不想起來啊,主耶穌啊!這樣叫幾聲,你不想起來也會起來,因為主耶穌知道你該起來了。祂是造太陽造月亮的,什麼原理祂都懂,祂造我們人,祂太知道我們需要什麼,祂會把一種起床的能力給你。

  我們在服事的時候要教人喊主耶穌。因為我們主耶穌祂是磐石啊!你一敲,活水就出來啦。你一喊祂,祂太知道人心裡要什麼,祂能給你起來做積極向上的事的能力。聖經裡面第一章第一節,是什麼?「起初,神創造天地。」我最喜歡這句話。這位神實在是太厲害了,天地都能造,誰那麼傻離開造天地的神啊?

  因為我們主耶穌祂是磐石啊!
  你一敲,活水就出來啦。
  你一喊祂,祂太知道人心裡要什麼。

喊「主耶穌!從你的最深處喊

  所以,跟主談戀愛好不好?早晨起來,眼睛睜開,喊「主耶穌!」怎麼喊呢?用你的靈,就是從你的最深處喊。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,摸著肚子,肚子使勁兒,然後嘆息,深深的吸一口氣,然後吐出去,把命苦嘆掉,把主耶穌這命好的吸進來!把消極的東西嘆出去,把積極的東西吸進來。

  我們遇到神,
  是在你內心深處才能遇到,
  要你的真實,最真、最深的地方   才能夠遇見神。

  你如果每時每刻,聯於這位造天地的神,你有多智慧?你有多喜樂?你有多滋潤?你有多幸福?為什麼不干?如果你已經養成習慣,是離不開主的一個人,還有什麼軟弱的?我們從一開始信主,就要養成這個習慣,常常親近主,與主談戀愛,經常呼求主名。

呼求主名

  我們的神,就是那個磐石,就在我們面前,你敲,是怎麼敲?

  呼求主名,哦,主耶穌!你的飢渴就被解掉了。梳頭髮,刷牙的時候:「哦,主啊!」懷著一顆感恩的心,不要去想那些破爛事,你只要喊主耶穌。一個常常跟主親近的人,他裡面常常有一種催促,主耶穌也會催促他。我裡面稍微有一點不滋潤了,或者我服事人的時候,姊妹們有時把壓力給我,你知道我怎麼做?我全卸給主啊,我一分都不會留啊!「哦,主啊!」「哦,主耶穌啊!」

我把一切重擔統統卸給主

  因為主耶穌祂是一直拯救我們的主,祂是造太陽,造月亮,造我們人的,祂是非常知道,怎麼把我們這個人恢復到「出廠設置」。

每個主日要來恢復你的出廠設置

  神知道我們這個人缺德、壞,所以安排了一個節目,就是每個主日到祂面前來恢復良心。

  主耶穌一點罪都沒有啊,但祂為了我們這些人,這麼受死在十字架上,遭了人類最難堪的罪,最難堪的苦,最難堪的死。

  主日沒來紀念主,一方面你是缺德沒良心,一方面你是漏掉福氣,為什麼?因為主日神是要恢復最起初祂造你的樣子。因為你一到主面前,你一來紀念主,主第一個做的事情,就是把你那個混亂的心恢復原狀,讓你這一周有個重新開始,所以要來,每個主日要來,這是神命定的。

  你注意看那些軟弱的,主日不來擘餅的,過一段時間你就要到醫院去看望她了,或者她家裡面就是孩子變得非常壞,或者老公天天氣祂,反正倒霉事連串的來,為什麼?神離開了,她自己良心也移除了。

  所以說,
  我們的主設立這個主日,
  是救我們基督徒的命的,
  是叫我們能活得下去,能活得好的。

sister YCH 分享

姊妹:05 作主情人的姊妹(三)

➤ 目錄上一篇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