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 孩子因著我們的緣故越變越壞怎麼辦?《姊妹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姊妹 53

孩子因著我們的緣故越變越壞怎麼辦?

  我想你的意思可能是你越去幫自己的孩子,他們的情況越糟糕。我覺得父母很容易認為自己的孩子越來越糟,有時是父母對孩子的期望太高了,他們忘了主也會在他們的孩子身上動工。你愛你的孩子,可是主還是他們的主,你可以盡可能的好好養育他們,但是到後來,還是主帶領他們長大的。

  在今天的社會裡,似乎任何外來的人、事、物都會叫你的孩子變得更糟,所以你要學習禱告說,「主耶穌,我是靠著你的憐憫來照顧你託付給我的孩子,我知道他們是屬於你的,所以我不會過度的管教他們」。許多時候因著我們過分嚴格,弄得孩子很不高興,我們的期望如果太不合理,他們會有反應的。你只能從外面來照顧孩子,他們實際是屬於主的,因此不要把他們緊緊抓在自己手裡。(韜)

姊妹:53 孩子因著我們的緣故越變越壞怎麼辦?

➤ 目錄上一篇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