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 妻子想外出工作《姊妹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姊妹 48

妻子想外出工作

我覺得在教會生活裡,弟兄不鼓勵姊妹外出工作,但是就我的感覺,我如果出去工作,無論是對家庭或是對教會都比較好。我為此有很多的禱告,但是我還在等待答案。

  就著今天在美國的生活標準,妻子若是不出去工作是不容易的。為了要付房屋貸款,繳孩子的教育費,還要供兩部車,妻子就非工作不可。如果你不想工作,方法很簡單,就是不要受任何事物的吸引,以現有的一切為滿足。

  妻子出外全職工作有很多理由,經濟需要當然是其中之一,但這不應該成為唯一的理由。如果是這樣,你就應當學習過簡單的生活。另外一個理由是妻子需要自我的挑戰,今天許多婦女受過高等的教育,整天待在家裡對她們來說是很難的。如果妻子實在受不了光是待在家裡,就應該出去找個工作。不過我強調,每天不要工作太長的時間,最好只上半天班,紓解一下壓力,這樣一面她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,一面也還有時間為著教會生活。你能為教會擺上多少都根據於你的時間。我鼓勵姊妹們過簡單的生活,盡量把晚上的時間空出來為著其他的人,這樣你的家才能成為身體的祝福。(韜)

姊妹:48 妻子想外出工作

➤ 目錄上一篇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