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 丈夫不在家,青年弟兄來訪該如何接待《姊妹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姊妹 58

丈夫不在家,青年弟兄來訪該如何接待?

若是有青年弟兄來,而丈夫正好不在家,我應該如何接待他?

  最好是不要讓他停留太久。雖然我們不懷疑你的操守,但是有合適的實行是很重要的,特別是教會不斷在增長之時。

  如果已婚姊妹單獨照顧單身弟兄成為一個一般的實行,那就會在教會生活裡引起嚴重的問題。我的實行是,如果我單獨和一位姊妹交通,我一定會打開一扇門或窗戶,讓人隨時可以進來,或是看到我們在交通。我這樣作是因為我們都是墮落的人,因此這樣的實行是很重要的。

  如果年輕弟兄來你家,而丈夫正好不在家,你不用趕他出去,可以有禮貌的好好招待他,但是不要有長時間的交通。照顧青年弟兄應該是經由你的丈夫,他才是合適照顧弟兄的器皿。你可能對一位年輕弟兄有負擔,你就應該和丈夫交通,讓他有負擔,這樣你們兩人就能一同來幫助這位弟兄。(韜)

姊妹:58 丈夫不在家,青年弟兄來訪該如何接待?

➤ 目錄上一篇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