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 丈夫是全時間,每週有六個晚上不在家《姊妹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姊妹 35

丈夫是全時間,每週有六個晚上不在家

  長老和全時間同工最好每週花一、兩個晚上和家人在一起,全時間同工每天晚上都不在家,這是不健康的,特別是對於那些有孩子的父親。作父親的應該花時間和孩子一起,這是我們的責任,主已經把孩子託付給我們了。

  我常常發現全時間弟兄在家的時候,他的妻子就不太盡功用,但是他一離開,作妻子的馬上就復活了,她們會非常積極的擺上。這證明全時間同工花太多時間作他的工,卻沒有用對力量。實際上,全時間弟兄最好和他的姊妹一同作工,這是最有效的方式。我甚至鼓勵全時間弟兄外出時,最好能夠帶著妻子一起。妻子是丈夫的力量,雖然作丈夫的可能因著自尊不願意這樣說,但是丈夫的確是需要妻子。如果妻子沒有辦法和丈夫一同外出,起碼你在家的時候,應該和妻子一起,整個家要作為一個單位來運作,這樣你會更有果子。全時間弟兄單獨去探訪人的時候,會給人一種作例行檢查的感覺,但是如果他邀請人到家裡面,就會產生一種溫暖的氣氛。

  這位姊妹,我支持你。讚美主所給你的祝福,作一位全時間的妻子是有福的。我知道在經濟上或是在實際生活上都會比較困難,但這仍舊是個祝福。我建議你回去好好和弟兄交通,學習如何和他一同盡功用。(韜)

姊妹:35 丈夫是全時間,每週有六個晚上不在家

➤ 目錄上一篇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