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 蒙頭的意義《姊妹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姊妹 40

蒙頭的意義

蒙頭的意義是什麼?我應當如何蒙頭而不是只作一個表面的形式?

  我鼓勵姊妹們蒙頭,雖然這不是一個定規。你蒙頭不是為著自己的緣故,而是為著弟兄們的緣故。許多次我見到姊妹們合適的遮蓋自己的頭,我就得著光照。她們的蒙頭對我說,「你是位合適的弟兄嗎?」不僅如此,蒙頭也使撒但蒙羞,撒但之所以成為撒但,就是因為他沒有蒙頭。夏娃所以犯罪,也是因為她在那件事上沒有蒙頭。蒙頭是件好事。

  你們的蒙頭帽應當簡單、合適,表達出我們的立場,但是不要弄得太花俏。有些公會裡的婦女戴帽子,每週都成了帽子大賽,比賽誰的帽子最好看,這不是蒙頭,這反而是一種暴露,所以不要把蒙頭帽弄得太漂亮。我也鼓勵你不要戴和其他姊妹一樣的蒙頭帽,如果我們把蒙頭帽的樣式統一起來,就變得非常排外了。(韜)

姊妹:40 蒙頭的意義

➤ 目錄上一篇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