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如何幫助剛結束一段感情的聖徒《問答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服事/問答 02

如何幫助剛結束一段感情的聖徒

某位聖徒剛結束一段感情,但心思情感又常受攪擾,如何幫助?禱告中如何代求?

  剛結束一段感情就要好好安息在主面前。因為這個傷口表皮的薄膜剛長出來,千萬不要再去摸它,否則會痛的更厲害。所有剛結束感情的應應該在一年內不動感情,除了愛主之外,別人介紹的我都不要。對不起,因我現在沒有心情,我要把我的心向主敞開,求主完全醫治我。否則狗急跳牆會給仇敵留地步。我以前看到有一位弟兄被一位姊妹拋棄,他就以為說:難道我就找不到姊妹嗎?而另外一位姊妹很同情他,他們馬上就結婚,結果這一結婚,不得了,這成為他的十字架,那就表示這個感情不是繫在主的身上。好不容易主才把一個偶像拿掉了,你的心就該歸向主,就順從好了。除了主其他都不要,不要急,是你的跑也跑不掉,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,你要學習信靠主,就算那個弟兄有好多姊妹在看他,追求他,你都不要動心。千萬不要,哦!主啊!是不是要先下手為強,不需要這樣,讓他們去談吧!你篤定的說:主啊!他若是我的,無論誰追他,有一天他還是我的,要對主有這樣的篤定。剛結束一段感情,最好的醫治,就是安靜在主面前。

brother Lin

服事/問答:02 如何幫助剛結束一段感情的聖徒

➤ 目錄上一篇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