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 有的姊妹沒屬靈竅,卻擔負重責《姊妹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姊妹 68

有的姊妹沒屬靈竅,卻擔負重責

有的姊妹對屬靈的事沒有竅,卻在教會中有很重的服事,該怎麼辦?

  有些對屬靈不太有竅的姊妹,沒有在生命中長得好,所憑的是一點熱心服事,在教會的事奉中又很重要,肉體服事出肉體。當這種情形已經成為事實,唉!你們最好不要去摸了。

  帶領教會不簡單。人若把教會的水準弄低了,然後想再把教會往高的水準帶去,就沒有那麼容易了;你把教會的水準帶高了,人雖然丟了,到末了,人還是加了。我們是容易作好人的,不知不覺把水準降低了。

進入事奉的過程,要屬靈、不要用人

  姊妹們,我告訴妳們,帶人進入事奉過程一定要屬靈,不能用人;一旦用人作事,我們也對不起人。我不願意我所服事的人,一輩子擺給主,他也帶人得救,他也家打開,他作了這個,他作了那個。有一天見到主,他以為要得獎賞,但主說:「你這作惡的人,離開我去吧!我不稱許你!」到那時,你想我這個長老怎麼向主交脹?這個人跟了我二十年、三十年,他所有的服事都是我安排的,我害他一生都浪費了!我把這個人糟蹋了!哦,這不是一件小事。你若有「主的再來」作異象,控制你的事奉,你在許多的事上就不敢隨便。今天一個人進入事奉,被我們所用,卻沒有摸著生命的事,這不得了!我希望從姊妹們開始,你們在事奉的事上、在帶人的事上,那個過程一定要屬靈!

姊妹:68 有的姊妹沒屬靈竅,卻擔負重責

➤ 目錄上一篇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