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關於「一個出版」《問答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真理/問答 15

關於「一個出版」

  李弟兄在關於出版的事上有許多的談話,他最後一次有記錄的談話是在1989年,他在那次談話裡,他鼓勵一些聖徒出版,這樣一來,會不會給主的恢復帶來難處?我相信只要是出於生機的事,就不會有難處,就好像保羅和彼得之間並沒有難處,但我們若是著重組織和一統,那麼任何忠於主的人,都有可能成為難處。

  我是主的奴僕,只能緊緊的跟隨聖經的教訓,倪弟兄和李弟兄的帶領,以及聖靈的引導,我願意活在這樣的規範裡,同工們彼此調在一起是一件生機的事,他們能彼此供應,彼此扶持,我為這事有許多的禱告,也盼望我和那些帶領的同工們有這樣的事實。但是,到現在還有攔阻,我只能再一次等候主的時間。

  請你為我禱告,也為這事禱告。(韜)

真理/問答:15 關於「一個出版」

➤ 目錄上一篇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