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如何讓基督的生命更多在我身上《問答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靈命/問答 30

如何讓基督的生命更多在我身上?

問:
  呼求主名,讀經禱告,雖有享受,總覺浮淺,怎能替換我原有的生命?我要的是紮實的成為我自己的,至死不變的東西。


答:
  如何讓基督的生命更多的在我們身上?這是一個大的問題。請記得,得救的時候,我們得著的是生命。在生命的成長上,積極一面我們看見主是生命,主的話是生命,並且一個真實地方教會的生活必須是以基督為內涵,滿了生命的群居生活。此外,主也藉著在祂神聖主權中的安排來牧養我們,叫我們得生命,你若注意這四樣,頂容易的就能讓基督的生命在我們身上成長。消極一面我們不可愛世界,和世界上的事。這世界是撒但權勢下的系統,一般來說是指罪惡的世界;但是,最叫愛主的人吃力的乃是宗教的世界,也就是以宗教的行為、組織、教訓、實行,取代了基督作實際的世界。一個認定基督、住在基督裡竭力追求、也不愛世界的人,是有機會得著紮實的成長。

  不僅這樣,屬靈的成長不僅是一件生命的事,也是一件啟示的事。保羅是一個啟示加上啟示,異象加上異象的人。他學會持定他所得的啟示:他不僅住在啟示裡,也根據啟示竭力追求奮鬥,叫他被主帶進更高的啟示裡,而產生更高、更屬靈的生活。親愛的弟兄,你從起初得救時所得著的啟示 ── 基督與教會,盼望你能堅定持守,叫你能有更紮實的成長。(韜)

靈命/問答:30 如何讓基督的生命更多在我身上

➤ 目錄上一篇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