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應如何服事弟兄姊妹之家消極的一面《問答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服事/問答 01

應如何服事弟兄姊妹之家消極的一面

面對弟兄姊妹之家消極的一面,除了禱告外,應如何服事?

  先禱告,照著自己的度量去服事,應多多禱告,千萬不要把自己關閉起來,別人可以關閉,但我們要敞開;別人成為重擔,可不要自己也成為重擔;別人不起來晨興,我要起來晨興,如果服事者找你晨興,可不要說:為什麼某某弟兄都不起來,都要我起來?我們不要看軟弱的,要學習剛強的。十二門徒裡為什麼專跟猶大比呢?不是說我們軟弱,所以要找個替身說他比我軟弱,這樣不好。別人不起來,我要起來,自己睡平安覺,這樣就一同歸於無用了。感謝主,我們總要學習好的,不要學習差的,要有這樣的禱告:主啊!不要叫我學壞,不要叫我在弟兄之家學會「油條」,學會鑽縫,學習每次叫我服事就假藉理由說不能。在你來講,是佔便宜,但在主面前,你是劃了一個減號,主祝福單純的人,我們要作誠實愛主的人。

brother Lin

服事/問答:01 應如何服事弟兄姊妹之家消極的一面

➤ 目錄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