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消耗大的服事怎麼維持靈中的喜樂《問答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服事/問答 05

消耗大的服事怎麼維持靈中的喜樂?

  年輕人比較有理想,會有消耗的感覺是因為有工作果效的壓力,而非是因為你想做那件事的喜樂。

  弟兄常為問你,傳福音帶多少人得救?那都是我在問的問題。但是你不能問你自己這個問題,你要問:我今天傳福音喜不喜樂啊?不是今天帶了幾個人受浸,因為辛苦跟結果通常不成比例。如果為了果效去做,那你不會喜樂。要問的是到底喜不喜樂?到底喜歡不喜歡做這樣的事?喜歡就願意擺進來,就不計代價和辛苦。你喜歡就會做的很喜樂,就容易延續。至於「消耗大」就是時間和體力,我們本來就是用這些來拼。我們現在該學的就是這些,花時間花體力,一定有消耗,問自己過程中喜不喜樂,自己覺得很滿足就會一直做下去。

  我們的目標是主耶穌,祂是我們喜樂的原因。常有人說我很失望,你為什麼覺得失望?因為你在神之外有很多的目標,你在神之外的目標沒有得到,當然就會失望。譬如我希望好好服事,主就祝福我成績好;如果沒有,我就很失望。但我們若專一對準神,只要神,就不會失望。

brother Tao

服事/問答:05 消耗大的服事怎麼維持靈中的喜樂

➤ 目錄上一篇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