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想離開教會去流浪《問答》

➤ 目錄
    
靈命/問答 03

想離開教會去流浪一番

常覺得我得救過程(重生)太平凡,沒有太多罪惡感,也沒有強烈愛主的感受,軟弱時想離開教會生活去流浪一番,怎樣才能彌補?

  千萬不能去流浪,因為出得去,不一定能回得來。你可以為此禱告:「主啊!為什麼我對罪沒有感覺?為什麼對你的愛沒反應?」你可以為此禁食,只要三餐不吃,必能馬上叫你滿了主的光照。我們要拼到主面前,主啊!我若沒有拼到享受到你的愛,我就不起來吃飯。寧可禁食一餐、兩餐也不要到外面去流浪。我們缺少向主狠,狠狠捉住祂,不讓祂走。如果有這種迫切的靈,主就會向我們顯現。我們要向主迫切,可不能隨時找藉口:「我摸不到主的同在,就要去流浪。」這樣會給仇敵留地步。我摸不到主同在,不是說到外面流浪就會有主同在,乃是需要更多轉向主。

brother Lin

靈命/問答:03 想離開教會去流浪

➤ 目錄上一篇下一篇